Cherry理理

HP&漫威选手 各种类型的文都会尝试

【弗雷德×你】青梅竹马<2>

腹黑幼稚教授×大学生的你


刚醒来的你发现,是在Fred的课上睡着的,而周围的人都异常的安静,这是你才反应过来刚刚打的原来是上课铃,你马上低下头,一手将书本翻开,还非常特意地一边侧着脑袋寻找着现在所讲的知识点一边翻页,想着能用翻书的声音盖过你脸上慌乱的神情,但其实你的内心已经慌得不行了。



这些小动作都被他尽收眼底,虽然内心有些许小小的变化 暗喜,但在课上他还是继续保持理性从容的风格讲课。



回过神来的你又重新投入课堂,但脑中的思绪还是时不时会被那个梦所打扰,就算已经十分克制住自己不去看他,但你的眼神还是会在不经意间瞟到他,他突然放大声音,讲述着极光是怎样形成的,你也被他吓了一跳,眼神也全然落在了他的身上。



可能是因为第一天上课,他穿的意外的正式。



传统的黑色西装配白色衬衫,再加上一条黑色的领带,这件西装对于他来说还是有点小了,紧身的的西装更凸显出他的身材,即便是穿上了衣服,但仔细观察你还是能看到他衬衫背后若隐若现的肌肉,他的肩很宽,是你的两倍,由于他经常锻炼的缘故,他的肱二头肌很发达,几乎快把衣服都撑破了,西装的袖子才到他的手腕,将他的手掌很完整地显露出来,他的手指细细长长的,还能看到他稍一用力就凸显在手背上的青筋。



他的眉骨很突出,可能他的眉毛靠近看会觉得有点粗,但在整体看他的时候又显得是那么的合理和自然,眉毛下方就是他的欧式双眼皮和典型的下垂眼,再加上厚得能用来当棉被盖的卧蚕,显得他的眼睛更大了,他浅棕色的瞳孔十分迷人,你仍能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他仍保持着少年的热忱,他仍对这个世界充满期待。



忽然,他好像意识到有人在盯着他看,他在找是谁的时候,你们再次对视,就和那个梦一样,但现实中,他的眼神好像还多了一丝惊喜,而你并没有再继续盯着他看,而是立刻将视线转移到了别的地方,最终,你埋着头听完了一节课。



课后


“对了,Linya同学,你留一下,我有事找你”他面无表情地说出这句话,神情看上去十分严肃。


不会是刚刚上课不小心睡着被他发现了吧??不会是打算狠狠的批我一顿吧??怎么办?>︿<

 


为了避免太尴尬,你等所有同学几乎都走光了才敢慢慢吞吞地走到讲台上。



“教授,你找我什么事呀?”


“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?my sweetheart”



看到他恶作剧后得逞的笑容,你知道你又被骗了,不过幸好他没发现你在他的课上睡觉梦见他


“你又耍我??Fred”你用拳头打了他的手臂一下,来表示对这个恶作剧的森气



“其实你早就认出我了对吧”你用手指指了指他,像是对他控诉一样



“也没多久,就刚刚上课时候才发现的”



再次见到他,你觉得很惊喜。



“惊”,是因为你完全没有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重新再见到他,“喜”也是因为能够再次见到他。记得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你才只有5岁,而他则是10岁,那一年,你们刚搬进来,父母带你去四处串门,这样你们才认识的,一打开门,迎面而来的是一张清秀有稚嫩的脸颊,根根分明的睫毛下隐藏着他小狗般无辜的眼神,你和他一对视上就被他的眼睛深深吸引住,就这样持续了几秒钟后,他想你挥了挥手说:


“Hi,I ‘m your new neighbor, Fred Weasley. You can call me Fred!”他笑着说


“Good to see you , Fred. I’m Linya”


小孩子的友谊就是怎么神奇,有时候一个挥手、一句话就能成为好朋友。


由于你们两家的父母都经常忙于生计,你们也逐渐在这样的环境下成为了好朋友,你们会一起玩游戏、一起做作业、还会经常相互串门。



但在逐渐的相处之下,你发现他无辜的眼神背后隐藏着的却是恶作剧的心思,他会突然拍你的肩,趁你回头的瞬间,就用手指轻轻地戳着你的脸颊,当你发现被整蛊后,他却在一旁捧腹大笑,看到你气急败坏的样子后,他笑得更开心了,虽然他偶尔会整蛊一下你,但这段日子也是你童年中最快乐的时光,两家人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亲近。



其实他还有一个弟弟,叫乔治,但因为他过于调皮的个性,父母从小就送他去了寄宿学校,一个月才偶而能见上他一面,这也导致每次你和他见面都没有什么话题可聊,甚至会使气氛变得更尴尬,所以你还是喜欢和弗雷德一起玩。



但这段美好的时光仅仅只持续了一年,一年后,他们搬家了,而留下给我的:只有看着坐在车里的弗雷德逐渐远去的记忆。



你和他虽然已经好多年没见了,起初,你还以为你们的见面应该会很尴尬,但其实并没有,你们一见面,那种陌生的感觉好像瞬间消失一般,你们聊起了很多关于小时候的事情,说说笑笑的,好像又回到儿时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。



“咳”

一声咳嗽,突然打断了你们的对话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有梦中kiss小彩蛋噢~~


如果大家对这个系列感兴趣或是期待后续的话,希望能多多点点小红心噢,我会努力更新的!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